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愛的叮嚀-「定力、毅力及體力」



親愛的孩子:
   高二新學年一開學就和高三一起參加第一次模擬考,很多同學都感到相當震撼;不過,老師看到大家聚精會神得完成考試,心中感到相當欣慰,因為,每一科考試時間都要100分鐘,國文科更是要在120分鐘內完成選擇題以及書寫將近1000字以上作文及翻譯等內容,這需要相當的定力、毅力及體力才能完成,大家能有始有終的盡全力完成自己的重要考試,這樣態度值得嘉許。
   接著,在颱風天中大家能保握時間用功複習,老師看在眼裡,很高興你們因著這樣特別的因緣,能一起彼此加油,可見你們又更長大了。同時,我們又分享了暑假的有趣見聞,讓老師知道,你們除了「行萬里路」,也讀了「一些書」,也委屈你們吃了老師做的不大成功的麵包等等,這一天將是我們特別的回憶。
   注意事項
1. 所發每週放學及留宿資料,記得給爸媽過目。
2. 記得在聯絡簿外面加個書套以維持整潔。
3. 完成「品德宣言」作品。
4. 提醒爸媽98日下午舉行班親會。
5. 9月初舉行第二次模擬考請準備。
愛你們的老師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